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彭于晏《非爱不可》上市 “爱的告白卡”说出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30日11:23
彭于晏《非爱不可》爱的告白卡
彭于晏《非爱不可》爱的告白卡

彭于晏首张EP《非爱不可》封面
彭于晏首张EP《非爱不可》封面

  偶像型男彭于晏推出个人首张EP《非爱不可》后,不仅让期待已久的歌迷一饱耳福,还看到了彭于晏炫目的舞技。舒淇、许玮宁亲情加盟《非爱不可》和《转角的夏天》两首MV,更是为整张EP增色不少。随着《非爱不可》近日在内地的正式上市,唱片公司爱贝克思娱乐为这张EP量身打造了“爱的告白活动”,并设计了精致的“爱的告白卡”,彭于晏也邀请歌迷积极参与,将内心“爱的告白”大胆说出来。  

  Eddie彭于晏,继2009年口碑、票房均创下佳绩的电影《听说》之后,在2010年带来了令歌迷惊喜的个人首张EP《非爱不可》,音乐+爱情+梦想,彭于晏用音乐大声宣言“爱上了就勇往直前”!白羊座的彭于晏,积极、乐观、自信、勇气,一旦爱上了就勇往直前。对他而言,只在嘴里说的是空想,只在心里想的是幻想,唯有努力追求、亲身去实践的,才称得上是梦想。因此唱片公司爱贝克思娱乐特意设计了“爱的告白活动”,彭于晏将邀请歌迷、媒体和工作人员加入这个活动,在“爱的告白卡”上写下内心的告白。  

  彭于晏也希望借由“爱的告白卡”,分享对于感情的态度,“爱在心里,是一个人的事。爱说出来,便是全世界的事。无论如何,都请相信,这个世界一定存在着一个让你‘非爱不可’的”。  

  随着《非爱不可》在内地的上市,彭于晏也即将在8月中旬展开内地的宣传活动,届时,不但歌迷可以和彭于晏亲密接触,还有机会当面对他说出“爱的告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