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曹方与歌迷零距离接触 现场接受大胆告白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7日10:26
曹方分享创作点滴
曹方分享创作点滴


  曹方“最美的时光”——《南澜掌》制作纪录片展映会于5月25日晚八点在北京单向街图书馆举行,展映会上,播出了单曲《南澜掌》从录音、制作到最终完成的全过程记录。另外,应邀参加这场展映会的资深大班同学(曹方歌迷),还与曹方一起亲密分享了生活和创作中的点点滴滴。

  纪录片四集联播 小众力量传播大众爱心

  展映会由曹方的媒体好友闹闹担任嘉宾主持,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围坐在一起像开班会一样,与曹方分享了《南澜掌》的幕后制作故事。该纪录片共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曹方明星好友的联合推荐宣传片,第二、三部分展现了歌曲录音的整个过程,最后一部分则是曹方对歌曲的自我解读。期间穿插介绍西南地区相关的旱情资料图片,让制作这张公益单曲的意义也更加清晰地表现出来。曹方说:“发起这次公益计划的过程有意想不到的辛苦也有意想不到的快乐。在发行一周时间里,就有那么多的人关注和参与其中,真正体现了这次公益计划的初衷:以己之力,关怀和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曹方与歌迷亲密接触 分享音乐分享成长

  当天到场的听众中,不乏从2003年第一张专辑《黑色香水》就开始聆听曹方的,其中有两个女孩,正是因此而结为好友,相约一起考到北京上大学听一场曹方的演唱会,而今年她们也终于如愿。另外还有一对相约而来的好友,多年来曾六次一起观看曹方的演出,今天她们已大学毕业面临分离,尽管不舍,好在有曹方音乐相伴的日子里,学会了独立、坚强和勇敢,最后她们为这份友情做了一个约定:将来还要一起观看第七场、第八场、第九场……曹方的演出。在现场气氛的鼓舞下,一位专程从外地赶来的歌迷也对曹方大胆表白:“爱上你是一件幸福的事,你的音乐伴随着我的成长,我会在你身边做个默默地支持者,永远。”

  在毫无预期的情况下,这些真诚的告白让曹方非常感动,不善言辞的她最后还给了这位歌迷一个深深地拥抱。在《南澜掌》这首幸福的歌声中,展映会温馨落幕。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