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叶熙祺励志主打“迷失终点”盛夏全面绽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7日15:49



  继《It’s ok》推出好评如潮之后,大眼睛美女叶熙祺再接再厉,又发表了今年的励志主打歌《迷失终点》,今天全面登陆网络开始试听。在这首歌当中,让更有女人味道的叶熙祺彻底轻松告别了唱唱跳跳的小女生光环,通过这首大气又励志的抒情歌华丽转型,成功挑战高难度作品,用音乐向大众宣告:“在电力十足的魅力外表之下,叶熙祺的演唱实力也绝对不容忽视!”新歌《迷失终点》由著名音乐人凃惠源担纲制作人,更是不惜重金专程邀请了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的36人弦乐团共同打造弦乐编排的部分,力求最完美的效果!  

  近期叶熙祺的这首《迷失终点》已经率先在华语流行乐坛权威风向标——“中国歌曲排行榜”顺利上榜,并且一路呈现榜位上升趋势。倾力出击的大眼睛美女叶熙祺,今年盛夏注定是绽放的最娇艳的花朵!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