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演唱会增设现场点唱环节 称做人90分就好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30日14:51
陈奕迅演唱会要“化繁为简”


  陈奕迅将于9月11日晚重临广州体育馆,举行其“90分的快活”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站。这是他自2008年起连续第三年在广州举行个人演唱会,演唱会间隔之密度堪称是乐坛歌手之最。虽然是第三年在广州开唱,但是陈奕迅依然受到广州歌迷热捧,据悉,在前日门票公开发售的第一天,380元及180元的票已经全部售罄。

  安静地跟歌迷谈心

  如果说去年的《Moving on》系列巡回演唱会展现的是舞台上狂放的陈奕迅,那在《90分的快活》里,观众则能感受到音乐里最纯粹的陈奕迅。据主办单位透露,这次演唱会陈奕迅不再像以往一样以神秘的方式出场,而是身穿一身蓝色星星运动装,背着吉他在升起的舞台自弹自唱《Special Thanks To》,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全场演唱会没有华丽的舞台,也没有夸张的服饰造型,只有经典歌曲,陈奕迅也不再跳舞,而是以一种轻松自在的方式近距离地面对歌迷,与歌迷畅谈歌曲创作过程、说说心里话。

  有着“K歌之王”美誉的陈奕迅对于“90分的快活”有着自己的解释:“我希望在歌迷心中,陈奕迅永远是90分。这代表我还有进步的空间,给自己打100分太高调了,做人90分就好了,人不必強求做到最好,OK就够了。快活是比快乐更高的层次,我希望和歌迷一起分享最真实的陈奕迅。”

  增设现场点唱环节

  陈奕迅这次将带来更多经典的粤语歌,演唱会更特设现场点唱部分。陈奕迅表示:“演唱会将以故事性、音乐性为主,加强与观众的互动,观众可以现场点歌,就像和我一起唱卡拉OK一样,享受K歌的乐趣。上一次的演唱会有太多的夸张衣服,这一次我只希望能安安静静地唱歌。”

  另外,这次演唱会的另一卖点就是邀请了香港当红乐队MR.做整场演唱会的乐队,其中MR.主音Alan由于声音神似Eason,曾以一首《如果我是陈奕迅》迅速走红。(叶)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