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齐秦唱响古城 神秘嘉宾彭佳慧钟丽缇助阵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8月02日07:52
齐秦古城深情献唱
齐秦古城深情献唱

  昨日一场大雨让古城迎来久违的凉爽,晚8点,齐秦2010西安演唱会在陕西省体育场唱响。数万歌迷浇不灭的激情持续整个演唱会。

齐秦古城深情献唱
齐秦古城深情献唱

  齐秦身着黑色西装登场,以一首《思念是一种病》开场。他说最喜欢西安的气氛,十二年后再回来感觉非常棒。齐秦的嗓音已经不再像之前那么清亮,音色中多了一分沙哑的感觉,但这丝毫不影响他的舞台表现,同样激情、同样奔放,就连齐秦自己都说他是老摇滚了,唱不动了,但这并不影响音乐的精神。狼性齐秦的气息也时刻浮现在演唱会舞台上。

  齐秦的《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夜夜夜夜》歌曲已经成为经典,演唱会上的齐秦似乎把我们带回了那个值得回忆的年代。《狼》、《往事随风》、《原来的我》等经典歌曲的旋律配上齐秦温情的声音及悠扬的吉他,带给了现场歌迷无尽的听觉享受与感情冲击,而台下歌迷此时也暂时卸下了激情与呐喊,取而代之的是静静地聆听,或许这样的情境才符合这些经典情歌想要表达的情感。

  嘉宾彭佳慧演唱后,齐秦和他的乐队亮相,神秘嘉宾钟丽缇现身送给齐秦一大束鲜花,原来钟丽缇的老公是齐秦乐队的成员。齐秦说“唱了三十年歌,最喜欢这个不插电的部分。”接下来演唱了《玻璃心》、《火柴天堂》等歌,在演唱《外面的世界》时,齐秦还秀了一段口琴。而每首歌都引起全场大合唱。实习记者 朱秦冀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