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莫文蔚新专辑MV制作过百万 上天下海惊险万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2日08:31


  [2010年08月01日香港讯]莫文蔚于八月推出的个人最新专辑《宝贝》,得到澳洲昆士兰旅游局的大力赞助下往当地拍摄了专辑中六首歌曲的MV及专辑封面,这次花费了过百万港币的制作费实在是近年在不景气的唱片业中难得一见的情况,拍摄时动用了海、陆、空多种工具配合拍摄,包括海上飞机、直升机、帆船、游艇等等,希望可以带给大家最大的视觉享受之外,配上全碟Karen亲自创作的歌曲,能够在这个夏天给乐迷们一个最亮眼的惊喜!

  被封女铁人

  这次拍摄短短在一个星期内完成,每天拍摄队伍的首要任务就是要追逐阳光,所以每天Karen都要在天还没亮,约凌晨3、4点起床准备化妆发型,连自己的每一套衣服都是由她自己搭配,然后展开一整天的拍摄直到晚上,在制作队眼中Karen被视为一名“女铁人”。Karen表示拍摄过程最辛苦是第一天,因为刚好到达澳洲,生理时钟还没能调适过来,然后第二天早上太阳还没出来就马上要坐帆船出海,船上的所有制作队伍包括Karen都抵挡不住海上的强风及巨浪忍不住呕吐,可是导演想要捕捉日出的一刹那,那时她自己站也站不稳,只好让助理蹲下抱着她的双脚稳定她的位置,才能够完成这段拍摄。最厉害是呕吐过的Karen在镜头前仍可摆出无数pose,专业表现令一众队员啧啧称奇!最高兴是画面绝对唯美,令Karen甚感欣慰。

  大海包围似流落荒岛

  另外这次最让她留下深刻印象的一幕,就是她跟两名摄影师坐直升机飞到大堡礁的一个被海洋四方包围的沙丘上,当直升机飞到沙丘上就放下Karen一人站在孤岛之中,而摄影师则坐直升机离开,然后从高空拍摄她。当时Karen只有一部对讲机跟摄影师沟通,她独自走在沙丘上的感觉实在有点恐怖,因为感到沙丘好像快要被海水淹埋一样,而沙粒更是软得似要下塌,令Karen产生人连沙洲快要陆沉的错觉,那种震撼的过程一般人真的很难有机会亲自感受到。

  这次拍摄的成果Karen都非常满意,所以将会随CD附送MV DVD及精美写真集,希望乐迷可以全程感受到这张专辑的百分百诚意,亦能感受〈宝贝〉一曲的意涵,珍惜身边一切。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