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筝首次携女儿出镜拍摄杂志 演绎单纯的幸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2日14:52
王筝和女儿
王筝和女儿

王筝和女儿
王筝和女儿

  一直保持着温柔特质形象的才女王筝,在之前为《杜拉拉升职记》演唱主题推广曲《越单纯越幸福》后,一直就以温暖、亲情的形象亮相于各大媒体镜头前,而在日前,王筝特别受邀为《都市主妇》杂志拍摄亲情主题的大片,久违的王筝干脆带着自己的女儿一同上镜,此次为王筝首度同女儿一起亮相,狠秀了一把幸福。  

  由于当天拍摄在棚内,所以王筝带着一宝(王筝这么称呼她的女儿)很早就来到了棚内,一宝可爱的言语和肢体动作,让现场所有的工作人员都非常喜爱,化妆师给一宝造型的时候,坐在化妆台的一宝有模有样的摆着各种POSE,似乎在和王筝提前预演和练习拍摄的造型。在拍摄现场面对摄影师的闪光灯,小公主不但一点儿都不害羞,而且相当顽皮,在妈妈的怀里不时东张西望,手舞足蹈,后来索性挣脱妈妈的怀抱在现场跑闹了起来,既可爱又调皮。就连拍摄的摄影师也赞道:这个集成爸妈完美长相的小家伙我看很快就要成为新一代的广告宠儿了,非常具有镜头感,也非常善于摆POSE,而在随后的采访中,被问到自己今后如果有机会自己会不会让女儿进入演艺圈,王筝坦言自己没想那么多,目前这阶段看着小宝健康快乐的长大才是自己最开心的事。在杂志记者问到下张专辑的风格会不会加入更多的亲情元素进去,王筝笑称,当了母亲的我应该会加入更多温情的元素,但是不会太生硬的表现,其实更多还是一些温暖、清新的感觉,并且笑谈平时会经常对着女儿唱新歌,女儿也学得很快,现在也已经会唱一些了。每当提及女儿时王筝都发自内心的甜笑,表情夸张爱心十足。俨然女儿成了家里的掌上明珠,在事业上升期结婚生子,王筝的选择让歌迷诧异。不过,看到她现在幸福满溢的笑容,你就会理解,有时候幸福不光是名利的获得,这种单纯的意境对于王筝来说何尝不是最幸福的。就像王筝歌中唱到《越单纯越幸福》。  

  据悉,王筝的新专辑也在进行最后的紧张筹备收尾中工作,不久就将推出,据王筝公司宣传人员透露,这张专辑将会沿袭大家熟悉的王筝音乐风格,当然其中也加入了这几年关于亲情、社会等感悟和元素。而另外一个好消息也足以让她的歌迷们兴奋,王筝在微博上袒露自己将在这个月中旬的北戴河音乐节上首次现场献唱新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