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若英广州演唱会在即 寄语亚运倒计时100天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03日08:03

  8月7日晚上,刘若英“脱掉高跟鞋”广州演唱会将在广州体育馆举行,明日,演唱会制作团队就将抵达广州开始舞台制作。在得知8月4日是广州亚运会倒计时100天时,刘若英十分欣喜,特意为本报读者书写了祝福语,祝福广州,祝福亚运会取得圆满成功(如附图)。同时,刘若英还急忙委托运动服装公司,为她赶制一套胸前印有“广州”两个大字的运动服,在演唱会压轴部分亮相,为亚洲高歌。

  据介绍,刘若英制作团队将从北京空运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时为人们所赞叹的那面可踩踏的巨大滚动LED“卷轴”,将之如同倾泻的银河瀑布般地覆盖整个大舞台。届时,整个舞台都将设置成铺天盖地的LED,并随不同的歌曲意境变幻出各种神奇的图案。同时,制作公司也特意从英国采购了360度高精细度内投影灯球,每颗耗资逾百万港元,目前全世界只有酷玩(Coldplay)的演唱会曾使用过。

  在演唱会上脱掉高跟鞋,将之送给台下歌迷后,刘若英不仅将化身“舞娘”,还将在“安可曲”《生命有一种绝对》的旋律中攀附着白绸,一跃而上至5米高空。之前几站的演出中,看着没有钢丝保护的刘若英身体悬在半空,完美达成这项几乎不可能的任务时,观众都是一片欢呼。而为了这一幕特别的表演,刘若英特意在几个月前去到北京杂技团,进行每天8小时、长达半个月的密集训练。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