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携手亚运欢呼 千人演唱会因亚运更精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9:03
陈楚生为亚运“劈腿”
陈楚生为亚运“劈腿”

  7月18日,“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大声量齐欢呼陈楚生亚运欢呼之夜”在北京举行,央视著名主持人韩乔生、街舞神童小宝现身助阵,谢楠担纲司仪。在这场宣传亚运的盛大歌会中,陈楚生引领千人“亚运欢呼”,共同呼喊出为亚运加油助阵的最大声量。

  陈楚生千人歌会因亚运更精彩

  为推广广州亚运,广州2010年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推出了一系列各具特色的宣传活动,力邀超人气歌手韩庚、周笔畅合唱亚运推广歌曲《亚运有我精彩之吉》,还主办了“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大声量齐欢呼陈楚生亚运欢呼之夜”,号召国人共同为亚运欢呼喝彩,而当陈楚生引领千人“亚运欢呼”的超强声量响起,这场歌会也因为亚运激情的爆发而变得更为精彩。

  以音乐为名感受亚运热度

  由广州2010年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主办的“陈楚生千人演唱会”,是一场以“亚运欢呼”为主题的音乐活动,歌迷在现场欣赏陈楚生优质音乐表现的同时,也共同度过了一个亚运狂欢之夜。

  在当晚的千人歌会中,陈楚生共演唱了九首歌曲,而他在演绎每首歌曲时,歌声中都透射出强烈的亚运激情,他的热情不但感染了现场歌迷,更让亚运激情充斥全场,而歌迷们也在歌声中提前感受广州亚运的超高热度。

  千人演唱会“亚运欢呼”创全新模式

  携手新声代超人气歌手陈楚生以音乐的方式号召年轻人共同为亚运欢呼,是广州2010年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为宣传亚运打造的全新模式。而歌迷通过登陆“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官网,还将有机会携手陈楚生等五大人气偶像,以及1000位明星一起为亚运欢呼。

  身为体育迷的歌手陈楚生,虽然是通过激烈竞争才获得举行千人演唱会的机会,但他当天的表现却似乎印证了自己就是为亚运高歌的最佳人选。当晚,陈楚生用充满动感的歌声助推歌会现场的亚运氛围不断升温,并与千名歌迷共同“亚运欢呼”,这也使千人歌会成为亚运宣传进程中的又一大精彩爆点。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