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叶熙祺拍摄新歌MV 上演动情哭戏

2
2/6

2

2010年08月03日08:23 来源:搜狐音乐

  近期歌手叶熙祺裸妆上阵为其即将发行的全新单曲《迷失终点》拍摄了MV。为了贴合歌曲中的氛围,导演特意选择了一个空旷的大厂房里进行拍摄。尽管当天正值高温桑拿天气,不过叶熙祺的表现却相当精彩,让所有工作人员都大感意外。  

  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导演一喊“action”,叶熙祺就能迅速的进入状态。尽管在高温中还需要两三件“叠装”甚至长靴上阵,不过叶熙祺并没有抱怨,依然全力的投入到MV的拍摄工作当中!原本在MV的脚本中并没有哭戏,但是据悉,叶熙祺在拍摄过程中情绪很快的掉进了歌曲《迷失终点》的情境当中一度在镜头前哭到无法自拔,拍摄结束后导演立刻上前安慰叶熙祺并称赞其在这首MV当中表现堪称完美,大有电影女主角的风范!叶熙祺听后便破涕为笑。据悉,《迷失终点》的MV已经制作完毕,即将让大家看到叶熙祺的完美演技!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