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杨千嬅 - 饮酒思源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3日08:29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5月14日在香港举行签约华星发布会之后,杨千嬅便紧锣密鼓地筹备起自己今年将要发行的新专辑。据悉,这张专辑大部分将为国语歌曲,只有两首粤语歌曲。而签约华星发布会时曝光的《饮酒思源》亦收录其中。日前,这支MV在网络首播,主打温馨风,回顾了千嬅自小的成长经历亦包含出道十五年来的成就,令人感动。MV最后定格在丁子高向她求婚为其戴上婚戒一幕,更是浪漫十足。

  千嬅年底发行新专辑 作为自己结婚礼物

  杨千嬅高调回归“娘家”华星唱片之后,便开始认真筹备起自己的全新专辑。除了早前曝光的林夕与陈辉阳携手为她打造的签约华星歌曲《饮酒思源》以及近日派台的10月香港个唱主题曲《斗零踭》两首粤语歌外,新专辑的其他歌曲将全部是国语。这也表示了千嬅签约华星之后对内地歌迷的重视与回馈。而另一方面,因千嬅与丁子高将在年底举办婚宴,这张专辑又记录了千嬅这些年一路走来终获幸福的历程与心情,亦将成为极有意义的结婚纪念礼物。

  MV记录千嬅成长点滴 结尾大秀当下甜蜜心情

  作为签约华星发布会上曝光的主题曲《饮酒思源》的MV承袭了发布会时的温馨与纪录风格,以千嬅翻开一部影集开始,展示了千嬅童年、少女以及出道以来的各种照片,千嬅也毫不避讳并不刻意要求对照片做ps后期处理。照片配合歌词令人充满感动,而后半部分千嬅获奖以及演唱会等的照片更是鼓舞人心,MV结尾更是丁子高向千嬅求婚为其戴上婚戒的照片,千嬅一脸幸福,令人羡慕。这支MV向大众展现了千嬅成长历程,更是为现代新女性鼓劲打气,令她们努力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