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旭拍《美丽的拉毛》MV 深受老一辈艺术家欣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3日10:35

与著名著名曲作家楚兴元
与著名著名曲作家楚兴元


  原创歌曲《美丽的拉毛》,是甘南地区原创歌曲征歌获奖作品。曲作者为著名作曲家楚兴元(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作曲,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享受者,作曲系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创作室创作员)。

  经好朋友介绍,王旭于今年5月份与楚兴元老师结识,从学唱到录音,总共只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除了演唱,自然也少不了王旭用自己心爱的二胡为她的歌声增添色彩。

  起初,王旭只是抱着尝试的心态将歌曲上传到了互联网上,没想到这不经意的试唱,仅在一天内就突破了上万人的点击率,很快遍及全国的各大主要网站。

  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声乐教授王娟对王旭歌唱的评论:

  王旭对声乐艺术的技能不断的追求,对歌唱艺术精益求精,有坚韧的学习态度,有吃苦的精神,有向往的美好心愿。至而得以收获悦耳动听的歌声 。愿她的歌声给人带来永久的艺术魅力。

  著名歌唱家邓玉华在欣赏了王旭演唱的《美丽的拉毛》后,也发表感言:

  《美丽的拉毛》给人影响很深,听后非常喜欢,它的特点是曲调上口,唱的自然甜美、清亮、感情纯朴,有浓郁的民歌风格和青春活力。拉毛用她的美丽,给人带来快乐,在现了对生活的热爱和美好的憧景……

  担任《美丽的拉毛》MV拍摄的导演张明,在行内颇有知名度,他经验丰富,并著有点子大王的美名,他的构思别出新颖,选景如情如理,真实反映出了草原姑娘轻松、快乐的生活场景,令人回味。

  整个MV剧组的化装、剧务、服装、舞蹈等都是王旭所领导的“中国文艺家俱乐部艺术团”的演员。她们在拍摄过程中身兼多职,通过这一特殊的拍摄,也充分展现了她们更多的能力和才华。

  十多年来,王旭一直尽心于文化演艺行业的策划和组织的幕后工作,到今天,能够有机会的继续活跃在文艺舞台上,绽放热情的歌喉,对这份艺术的执爱和热情也算是自己与艺术接下深厚的不懈之缘吧。

  艺术之路是无止境的,除了一些演艺活动之外,还有大量的社会公益活动有待去做,不断提高歌唱和演奏的业务也是王旭永远的追求。她由衷地希望并期待着能有更多好的新作品出炉,努力为繁荣我国的文化艺术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愿《美丽的拉毛》给大家送去快乐吉祥!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