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北京个唱妈妈助阵 自称艺术家否认复合说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徐丹岚
2010年06月30日10:34



  昨天下午,将于7月3日登陆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唱的周杰伦现身北京。日前蔡依林担当周杰伦台北演唱会嘉宾与之热舞,而后又有台媒爆出周董送Jolin婚戒,当天“复合”成为了媒体追问的焦点。周董直面流言,现场澄清:“这是不可能的,台湾狗媒体乱写很可笑。”随后,深谙娱乐圈炒作规律的周董自爆邀Jolin热舞的原委,尽显大将风度,“作为艺术家,请她时就知道会有这样的八卦。但演唱会要有新意,这次嘉宾不会是她了。”

  “台湾狗媒体乱写,不说不代表承认”

  当天周董一身黑西装酷劲十足,久未在京露面的他现场秀钢琴,引得台下粉丝尖叫声几乎掀顶。本来是一个代言活动,但现场周董似乎一直没进入状态,全程寡言少语。但当有记者提问“双J复合”传闻,周董却回过神来,打开话匣侃侃而谈,“终于问到这个问题了,今天一定要在这里澄清一下。”

  日前蔡依林担当周杰伦台北演唱会嘉宾与之热舞,而后又有台媒爆出,周杰伦之所以能够邀请到蔡依琳是因为,他送戒指并许下娶蔡依琳为妻的承诺。对此传闻,周董直面流言,现场澄清:“这是不可能的,台湾狗媒体乱写很可笑。我的态度是不说,但这不代表承认。”

  自称艺术家 北京个唱妈妈外婆助阵

  随后,深谙娱乐圈炒作规律的周董随后道出邀Jolin共舞的原委,尽显大将风度:“作为一个艺术家,我只希望演唱会好看。当时邀她来时,就知道会有这样的八卦。”

  至于这次北京演唱会不会再邀蔡依林,周董回答干脆:“不会,因为演唱会要有新意,不会找同一个嘉宾。不过,北京这场妈妈和外婆回来看。”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