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巡演海报公布 尽显天后气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9日08:56

  备受瞩目的内地天后张靓颖世界巡回演唱会海报终于曝光。我们能从海报中看出张靓颖的进步和这位新天后的每一步蜕变。演唱会海报从08年北京演唱会光芒万丈的全身照变成了今天自信满满、目光坚定的大头照。和她四目相投,我们感受到,也许一个天后上位更需要的是褪尽浮华,增添那份从容和淡定。

  目前该巡演包括北京、上海、成都、悉尼等城市,其他站演出也在陆续添加中,而其中的重中之重北京站演出将于8月21日在五棵松体育馆举行。

  这次演唱会定名为张靓颖2010“我相信”北京演唱会。有别于以往的演唱会,此次个唱将与新专辑《我相信》的概念紧密相连。相比08年在首体举办的“音乐让我说”演唱会,无论从舞台、灯光、以及造型、音乐等每一个环节都将有全面的升级。“音乐、舞台、造型”这三方面是演唱会好看的最重要组成部分。经纪公司不惜重金邀请并启用目前华语歌坛最顶级的演唱会团队组成幕后铁三角为张靓颖演唱会助阵。刚摘得金曲奖最佳制作人的阿弟仔与张靓颖再度合作,首次担纲内地演唱会音乐总监。演唱会总导演则是台湾地区赫赫有名,在去年担任纵贯线全球巡演的金牌导演张文玲。造型方面将启用蔡依林、萧亚轩、孙燕姿、S.H.E天后御用造型师陈孙华,帮助张靓颖打造全新的天后形象。该场演唱会从09年6月开始筹备,耗时近一年时间。制作团队从每一个细节入手,脚踏实地摆脱浮躁,力争打造一场内地华人女星的满分演唱会。该场演唱会不仅要体现张靓颖出色的唱功,更要帮助张靓颖不断突破自我,奔向国际化的天后目标。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