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张靓颖北京演唱会 > 2010张靓颖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张靓颖个唱舞曲将占四成 练舞挑战碧昂斯(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4日13:43
张靓颖

  8月14日晚,张靓颖新一轮世界巡演将在上海揭幕,上周她和乐队完成了最后的联排。张靓颖透露,她将在2个半小时的时间内演唱近30首歌曲,翻唱歌曲仅保留了一首碧昂斯的经典舞曲《Crazy in Love》,其他皆为自己5年来的原创曲目。

  据悉,整场演唱会中有舞蹈的快歌部分将达到四成,意味着张靓颖将必须载歌载舞超过一个小时,这对她的体能和一向是其短板的舞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演唱会中她唯一挑选的一首翻唱曲目是碧昂斯的《Crazy in Love》,为了将高难度、高强度的舞蹈完整呈现出来,靓颖用了很多时间苦练。

  除快歌舞曲的环节外,演唱会中还将会有爵士、影视金曲和摇滚几个单元,歌曲绝大部分都出自张靓颖出道5年所发行的4张专辑和单曲,“可以说这场演唱会完全是属于我个人的”。作者:李佳杰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