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戴思聪病逝 > 戴思聪病逝_新闻

戴思聪葬礼刘德华肃穆现身 陈晓东跪地叩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5日08:24
长孙Bryan捧戴思聪的遗照步出火葬场,遗照中的戴老师神情详和

郑嘉颖送上花牌祝愿敬爱的戴老师一路好走

戴师母哀伤送别亡夫,刘德华、陈晓东左右两旁细心搀扶她


  张明敏(前排左)、刘诗昆(前排右)与陈晓东、汤镇业等为戴思聪扶灵,家属随灵柩步出灵堂。

  戴思聪家属(左起)戴蕴慧长子Bryan及幼子Brandon、戴师母、戴蕴慧、戴辛尉与谢顺来,在灵堂上悲伤送别。

吕方忆起个多月前曾为戴老师下厨

汤镇业难忘跟戴老师打牌,笑言不会刻意输给老师。

  中新网8月5日电 香港“乐坛教父“戴思聪于上月18日病逝,昨午于香港殡仪馆举殡,葬礼庄严肃穆,家属、亲友及徒弟伤心送别最后一程,干儿子陈晓东两度向戴老师的灵柩叩拜,赞扬老师对乐坛的贡献;刘德华向老师作最后告别,并细心照顾师母。郑嘉颖因身份尴尬未有到灵堂拜祭,其所送的花牌获安排放在当眼位置,他祝愿老师一路好走。

  香港《明报》消息,昨晨8时开始,戴思聪的家属及亲友陆续抵达殡仪馆,陈晓东代表主人家感谢传媒辛苦采访。戴蕴慧被问到想不想郑嘉颖来拜祭时,她说不讲这些。而前来致祭的圈中人包括刘德华、江欣燕与妹妹江欣慈、洪欣、吕方等。

  灵堂布置以白色为主,灵柩上铺满白花,郑嘉颖送来的花牌就放在当眼位置,写着:“敬爱的戴老师,祝愿一路好走,往生净土,嘉颖敬挽”。

  刘德华关心搀扶师母

  刘诗昆随后与张明敏、陈晓东、吕方、汤镇业等扶灵,灵柩随即运奉歌连臣角火葬场火化。戴思聪的遗照由戴蕴慧长子Bryan捧,刘德华搀扶师母离开殡仪馆。火化仪式完成后,戴师母神情哀伤,不时抹眼角的泪水。刘德华亦显得伤感,与陈晓东、吕方等关心师母,轮流上前搀扶。

  戴蕴慧:不办追思会

  戴蕴慧透露父亲的骨灰会暂时安放在善缘骨灰堂,该处的老板娘喜欢戴老师,给予靓位。往后会否为戴老师办纪念活动?她说老师喜欢低调,不会办追思会,昨日丧礼好风光,让老师安静上路,老人家应该收到心意,而家人的心情已平复好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