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谭晶胡量助阵广州亚运会 与运动员共同备战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5日10:09
胡量
胡量

  据悉,距离广州亚运会开幕的日子已经“破百”,只剩下90几天的时间了。目前,亚洲各国运动员已经投入到积极备战的状态。而歌曲被收录在亚运志愿者歌曲专辑中的胡量、宣传大使谭晶也更加积极关注亚运,助阵亚运。  

  歌曲收录亚运专辑 倍感荣幸

  据了解,日前公布的即将收录进亚运志愿者歌曲专辑的歌曲中,新七小福、胡量等歌手榜上有名。胡量表示,起先自己也没有想到在这么多优秀作品中,真的能入选到15首亚运志愿者歌曲当中,感到非常荣幸,并坦言自己为此感到十分自豪。

  记者了解到,胡量入选的歌曲名为《最美的你》。《最美的你》的歌词非常有意义,旋律也朗朗上口非常好记,因此当选为亚运志愿者歌曲之一。另外,广州亚运会的宣传大使谭晶也参加了广州亚运会志愿者歌曲专辑发布仪式,以行动支持广州亚运会。  

  亚洲运动员蠢蠢欲动 歌手运动员“文体不分家”  

  目前距离广州亚运会开幕,还剩下不到100天的时间。亚洲各国运动员已经积极备战,准备以最佳的状态冲击金牌。

  入选亚运志愿歌曲的胡量表示,运动是一种精神,它带给我们的除了内心的激动与视觉的享受之外,更多的是体现了一种人生精神,在面对人生的困难时,怎样突破,超越与战胜。而自己演唱的《最美的你》也像名运动员一样,与众多参赛作品角逐。他表示,其实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这个过程中所体会到的真理,并铭记于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