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戴佩妮导江蕙《单行道》MV 暗藏与房祖名旧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5日17:22

  江蕙在博客放新歌《单行道》MV,疑似戴佩妮抒发内心深爱房祖名的情感,她替江蕙拍MV,场景在眷村,看来落魄伤感,画面最后注写:“有些人再也遇不到了,有些事再也回不去了。”呼应歌词“懂了、算了、走了、放了。”表达情已逝的无奈。

  当年不认 低调分手

  6年前,盛传戴佩妮与房祖名“暧昧情”,两人数度透过歌曲传情,房对歌曲《最好的我》是否在纪念两人恋情不置可否。她5年前的歌曲《爱疯了》则被指是记录两人分手。

  两人对恋情矢口否认,后来也低调结束。她认识现任男友“胡须版房祖名”Sidney卢才走出情伤。日前她与西米露高调到菲律宾长滩岛,参加梁静茹婚礼,似乎好事不远了。

  已拥新欢 期望祝福

  江蕙的经纪人郑雪芬也是戴佩妮的经纪人,她不愿多谈《单行道》MV是否有戴佩妮的旧情,也不愿再提两人往事,希望外界多祝福她与西米露的感情。她也说,戴佩妮从江蕙的歌《甲你揽牢牢》、《电车内面》,开始担任MV导演,新歌《探戈探戈》也找她执导。

  背影做结 道出孤独

  戴佩妮感恩江蕙,无酬拍MV。江蕙在博客写拍后感,“从背后看到自己的背影,有孤单的感觉,最后点火的那一幕,很多人问我什么意思,当初在拍的时候,并没有问戴佩妮,看完之后的解读是,往事化成灰烬,单行道是一条回不了头的路。”不知是她自身感触,还是她看出戴佩妮对旧情的用心良苦。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