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孬乐队中国巡演日记五:一个错误的决定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2010年08月05日17:59
品尝成都小吃
品尝成都小吃

累了先歇会儿
累了先歇会儿

  7月29日

  一路走来,就不停听闻中国朋友对成都的赞誉,美人之都,包容之城,连TONY也说曾想过定居成都,享受那种节奏缓慢的生活。火车开来,越过重重高山,告别了楼房密集的重庆。三个小时的车程犹如云烟,相对之前在西安路上16个小时的煎熬,我们的毅力得到了提升。接待我们的金鱼姐,特地向公司告了半天假,送了我们到旅馆,还得送我们到麻糖,TONY和我们都好生感激。

  麻糖这地方最能表现成都人对生活安逸的追求。调音师是罗友生,音乐他自己也做音乐,所以话题一下就打开了,就像酒吧里一直播着的Raggae音乐一样,轻松自然,逍遥自在。试音后,就吃了顿南方菜,算是这趟巡演吃得最称心的一餐。

  周四的麻糖,来的人依然不多,一时的疏忽,我们下了一个错误的决定,由于信念不够坚持,为环境影响而擅改定下的计划,缩短了演出的时间,没有对演出场地和到场支持的乐迷负责任,后来回想心里觉得很难受,特别在这里向大家道歉。演毕,乐队开了一个简单的会议,TONY为我们下次的巡演路上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意见。

  点击看更多“孬”的巡演日记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