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搜狐巡演日记获好评 邵夷贝和大马最强乐队加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0日17:22

  搜狐音乐讯 搜狐音乐频道推出的新栏目“巡演日记”获得广大乐迷和乐队的好评,继受邀参加世博会表演的加拿大新锐乐队Jets Overhead之后,马来西亚最好的乐队孬和过去一年来人气急升的“大龄文艺女青年”邵夷贝也将加入写“巡演日记”的行列。

  尽管传统唱片市场已严重萎缩,但演出市场却方兴未艾。尤其是Livehouse小现场演出,更是获得年轻人的青睐。据不完全统计,去年全国范围内的各类小现场巡演多达千场,周末上酒吧、咖啡馆、Livehouse看演出已经成为一种新的时尚。

  为了响应这一音乐新潮流,同时也为了让歌迷更好地了解自己关注的巡演的相关动态,搜狐音乐频道推出“巡演日记”栏目,以最直观的形式,为歌迷呈现小演出的精彩过程。

  “巡演日记”最大的特色是所有“日记”都由巡演的团队在第一线亲自撰写,通过这些“日记”,无法前往现场的歌迷也可以感受到歌手/乐队“在路上”的真实体验。

  除“孬”和邵夷贝外,接下来要给大家写巡演日记的还将有前不久才获得美国《时代》周刊推荐的香港新锐乐队触执毛(Chochukmo)、韩国Post-Rock乐队鸽子牛奶(Vidulgi OoyoO)、台湾的八十八颗芭乐籽等乐队和歌手,敬请期待。

  进入巡演日记页面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