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 王菲铁定出席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6日09:38
怒放摇滚演唱会海报
怒放摇滚演唱会海报

王菲工体演唱会造型
王菲工体演唱会造型

王菲早年与摇滚圈好友合影
王菲早年与摇滚圈好友合影

  集结了两岸三地最著名摇滚老将的“827怒放摇滚英雄”工体演唱会再次扔出“重磅炸弹”,刚刚复出乐坛的华语流行天后王菲获得了主办方和多位参演歌手乐队的邀请,将铁定于8.27当晚出席演唱会,为自己多年的好友郑钧、黑豹乐队等捧场。

  众所周知,王菲初出道之时与北京摇滚圈有着密切的联系,而王菲之后在华语乐坛如日中天的地位以及她独一无二的个性与她早期受摇滚音乐的影响和熏陶关系密不可分,此外,王菲还和本次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的主力之一郑钧是多年好友,2005年郑钧在工人体育馆举办的个人演唱会王菲曾携全家人现身,力挺郑钧。

  这一次,在主办方和众多好友的邀请之下,王菲现身工体似乎已是板上钉钉,因此,观众可以期待在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VIP席和大LED屏上,寻找王菲的身影了,而购买了VIP门票的观众则更将有机会近距离一窥天后芳泽,对于热爱摇滚音乐又是“菲迷”的歌迷来说无疑是天大的好消息。

  记者就此事联系了王菲的经纪人,对方表示王菲现在身在香港,为恩师戴思聪奔丧,关于北京的事务包括她个人的演唱会希望稍后再谈,但她同时也强调王菲对朋友肯定是最仗义的。记者就此判断,王菲出席怒放摇滚演唱会的消息基本可以确定。另外,就王菲将会在10月在五棵松举行的复出演唱会,“怒放”主办方表示,将会“礼尚往来”,组织参演歌手乐队集体购票前往,力挺王菲。

  8月27日,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拉开帷幕,演唱会当晚,唐朝、黑豹、何勇、张楚、郑钧、汪峰、许巍、朴树、Beyond(黄家强)、齐秦、信、爽子等乐队歌手将一一登台亮相,与歌迷共享摇滚盛宴。记者从票务代理网站大麦网处获悉,本次演唱会自开票以来,销售一直异常火爆,180元的低价票和极其珍贵的VIP票已经所剩无几,记者建议,热爱摇滚乐的网友们请赶紧拨打400-650-5122的订票电话,到现场感受摇滚乐的魅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