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怒放摇滚演唱会热潮汹涌 影后周迅力挺摇滚朴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5日10:12
周迅变身摇滚女郎
周迅变身摇滚女郎

朴树在“怒放”发布会现场
朴树在“怒放”发布会现场

  近日,倍受乐迷关注的“怒放”——摇滚英雄工体演唱会的主办方刚刚公布了其演唱会上的表演嘉宾阵容,立刻引起了各路摇滚乐迷的讨论,而在这份大名单之中,朴树因为其“淡雅小清新”系的曲风而一直饱受非议,不少摇滚老将的乐迷提出了朴树算不算摇滚歌手的质疑。对于这样的质疑,骨子里摇滚精神十足的朴树好友周迅表示,不管如何界定朴树的音乐,她都会力挺朴树,并尽量在当晚赶去工体看演出。

  朴树将唱“摇滚版”《那些花儿》

  在前日举办的怒放高峰论“弹”上,曾有媒体公开质疑此次音乐会中朴树、齐秦等音乐人的风格并不属于摇滚范畴,主办方将他们拉入演唱会有混淆概念的可能。对此,郑钧说:“其实每一个普通人的身上多多少少都有一种摇滚的气质,而这次怒放演唱会的齐秦、信、朴树更是如此,他们多年来在音乐上的坚持大家都有目共睹,我们在曲风上可能不尽相同,但在那股劲儿上绝对是一个摇滚兄弟连的。”

  虽然朴树在发布会上面对媒体的质疑时,口口声声说自己不摇滚,但实际上,据主办方介绍,为了贴合演唱会当晚的气氛,朴树正在给《那些花儿》重新编曲,届时,一首完全新鲜且更有力量的摇滚版《那些花儿》将火热出炉,绽放在工人体育场,必将给前来捧场的歌迷们带来莫大的惊喜。

  周迅或将现身演唱会

  虽然一直没有把重心放在歌唱事业,但在2003年,周迅凭借《夏天》一张专辑几乎拿遍了国内大小音乐颁奖礼的所有奖项。一直酷爱摇滚乐的周迅,曾与多次与包括窦唯在内的“摇滚大腕”音乐人合作,无论在自己的专辑当中还是在她饰演的一些电影如《明明》、《女人不坏》等等当中,周迅与摇滚乐的联系都是千丝万缕,这样的气质也让她特立独行的个性得到了充分的展现,此番听到怒放摇滚演唱会的阵容之后,周迅立即表示将掏钱订票,欲将在8月27日与歌迷在工体一起狂欢。

  作为朴树多年的好友,周迅表示,朴树的歌里那种淡淡的忧伤气质是十分难得的,特别适合一个人静下来时慢慢倾听,而当知道朴树将会以新的摇滚姿态登台献唱,周迅表示这样的改变很值得期待,虽然当天已经安排了工作,但她还是会在活动结束之后尽量坐飞机赶回北京,为演唱会上自己的多位好友以及中国摇滚捧场、加油。

  8月27日,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拉开帷幕,演唱会当晚,唐朝、黑豹、何勇、张楚、郑钧、汪峰、许巍、朴树、Beyond(黄家强)、齐秦、信、爽子等乐队歌手将一一登台亮相,与歌迷共享这场足可载入中国音乐史的摇滚盛宴。据悉,目前“怒放”演唱会的门票销售一路走俏,摇滚英雄们的号召力开始显现,VIP门票和低价位票更是分外抢手,热爱摇滚音乐的歌迷们需要抓紧了,全国订票热线:400-650—5122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