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爱戴落户朝代传媒 今晚举办盛大生日派对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6日10:33
爱戴宣传照
爱戴宣传照

  性感女王爱戴落户朝代传媒,一直在音乐道路上努力奋进的爱戴,近年来在歌坛逐渐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这次携手朝代传媒,将是她音乐事业的另一个开始。

  据悉。朝代董事长谢军跟爱戴的关系是多年来的好朋友,谢军不仅欣赏爱戴的音乐才华,同时也把她当作是自己的一个妹妹,早前就一直希望能有合作的机会,现在合作的缘分到了,相信两个人会在音乐上交出理想的成绩单。爱戴本人之前就表示:“希望自己的下一家合作公司是专业的,有实力的音乐公司,这点两个人的合作理念一拍即合。相信这一次携手朝代传媒将为自己的音乐事业开拓崭新的一面。

  8月6日,是爱戴的生日,为此,朝代传媒当晚将在位于朝阳农展桥CD咖啡举办一场盛大的生日PARTY。朝代传媒董事长谢军透露:“爱戴的这个生日,全公司上下都非常的重视,出席爱戴生日不尽有媒体朋友,还有各大著名的音乐人、传媒、及唱片公司的老板等。同时,谢军也对与爱戴的合作充满信心。此次举办生日PARTY,也为将来爱戴的音乐、影业的发展铺好道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