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爱戴称世界杯中男人像打鸡血 火辣换衣大助威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1日16:01
爱戴化身火辣巴西足球宝贝
爱戴化身火辣巴西足球宝贝

爱戴换衣为狂野阿根廷队美女
爱戴换衣为狂野阿根廷队美女

  世界杯火热开赛多日,一时间全世界都弥漫着世界杯的火辣气氛。女明星们也无法抵抗这一诱惑,纷纷加入了世界杯球迷队伍,虽然大多数明星并不一定懂球,但好在她们都有傲人身材,去装点下世界杯单一的男人群体,也是道美丽风景。

  素有圈内“伪球迷”之称的爱戴也是频频被各杂志媒体要求换上球衣,大概是因爱戴自身野性气质与世界杯四年一遇的狂野赛事有契合之处。换上球衣的爱戴也兴奋不已,尽管不懂球,但一看到球场上的气氛她自己内心也激动不已。这几天,爱戴也发现身边的男性同仁们也都跟打了鸡血一样,开口闭口都是足球。生活虽然是平淡的,但世界杯的火爆气氛给大家生活下了大猛料.这是世界杯的一大魅力所在。爱戴也建议工作中的人们都能去放松一下,看看球赛,也给生活打一针“鸡血”。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