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彝人制造提倡绿色娱乐 直言不讳拒绝炒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6日10:37

  在彝人制造新专辑发行这段时间,受到了很多媒体的关注,同时也不缺乏某些自称专业团队每天发来可以提高名气的小广告。彝人制造所在公司的工作人员直言不讳到:“彝人制造的复出不需要炒作,我们靠的是音乐本质,音乐实力。大家喜欢的音乐风格不同,对于民族音乐都有独特的理解。我们不要求每一个人都喜欢,但我们也不需要靠炒作来强制的博得大众的关注。”

  宣传期这段时间正好碰上某个相声演员徒弟打记者事件曝出,当然彝人制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避免不了记者的追问。例如:“组合前成员单飞后发展如火如荼,歌曲风格也大多脱离了民族,彝人制造的复出是否能受大众欢迎?”等棘手的问题。在这个娱乐圈记者,媒体永远与艺人同在。多数艺人的职业道德也并非如此。太多的事件说明这种你追我躲的采访报道方式,永远都是一场永不停步的持久战。

  彝人制造成员当面回应, “民众对艺人的职业道德如此看重,就因为艺人本身就是一个标杆,2010年的娱乐圈缺少真正的“绿色娱乐”。就像我们的音乐,听多了“我爱你,你爱我”诸如此类的流行歌曲,当大众听到彝人制造的自然,纯朴的多民族风格歌曲,也能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