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杨培安担任奥比斯公益爱心大使 为眼疾儿童健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6日10:39
杨培安宣传照
杨培安宣传照

  一年一度的奥比斯 New Balance公益健走即将于9月11日(六)傍晚于台湾碧潭河畔活力起走!已连续四年举办的奥比斯公益健走,今年延续《夜行侠》主题,预计将吸引4,000位民众热情参与这场别开生面的光明派对,一同体验碧潭夜景的美好。此外,主办单位还邀请实力唱将杨培安担任爱心大使,于活动现场举办全台首场“蒙眼演唱会”,邀请参加者戴起眼罩,在黑暗中用“心”聆听,充分体会视障朋友的感受。

  据悉,全球共有4,500万失明人士,其中140万是儿童,为了拯救这些儿童的视力,奥比斯自1999年开始进行《失明孩子新希望》计划,迄今已在开发中国家成立45个儿童眼科中心,帮助高达12万5千名儿童进行手术,超过290万名儿童接受药物治疗,得以重见光明。为了更积极地防治儿童失明,奥比斯计划于2015年底前成立100个儿童眼科中心。2010《奥比斯 New Balance公益健走》的报名费收入,将全数作为兴建儿童眼科中心的经费,提供百万孩童更及时、更优质的眼科医疗。参加者不但能享用免费的矿泉水和饼干,还能将New Balance独家赞助之运动毛巾护腕组、夜行侠荧光T恤,以及夜行侠专属信物带回家。

  主办方透露,邀请杨培安,不仅看重的是他的演唱实力,杨培安也是一个非常富有爱心的艺人,但凡是公益活动,杨培安都亲力亲为,用行动去付出自己的爱心,不久刚刚在内地录完《四川依然美丽》公益歌曲,杨培安说:“很荣幸能够成为活动的爱心大使,为眼疾人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亲自感受他们的生活,2010《奥比斯 New Balance公益健走》将于9月11日在新店碧潭举行,起走仪式将由爱心大使萧煌奇及杨培安担纲演唱,邀请民众一起成“夜行侠”,用感官和心灵一起来体验光明的力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