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动力火车公益捐献灾区 为伤病儿童献爱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6日13:37

  近期,国内部分地区洪水泛滥、地震频频,天灾不断。地震、洪灾牵动着全国所有人的心,诸多明星艺人也尽自己所能帮助受灾人民重建家园。近日,刚在世界杯期间献唱足球公益歌曲《我爱X足球》的台湾组合动力火车与众明星一起为灾区群众奉献自己的爱心。

  据官方公布,动力火车积极参与了某卫视和公益组织联合主办的活动,这次爱心活动从北京、广州、江浙等地区筹集了很多援助物资。活动中,动力火车把自己的公益歌曲《我爱X足球》献唱给灾区的老百姓们与他们一起共度难关,并希望他们能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灾后的重建生活。此外,动力火车还捐助了价值过百万人民币的物资来专门帮助地震、洪灾中受伤的儿童。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