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徐立出席时尚盛典 为新单曲预热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6日14:18
徐立后台
徐立后台

徐立倾情献唱
徐立倾情献唱

徐立致谢歌迷
徐立致谢歌迷

  近日,美女歌手徐立受到某时尚盛典的邀请,作为表演嘉宾的徐立,以一身干练又不失性感的小礼服参加,并倾情演绎了自己的歌曲,而徐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透露,最近通告已经开始渐渐多了起来,为自己9月份即将推出的新歌做预热,而徐立也表示,新的单曲会和自己以往的作品有很大的不一样,到时候一定会给大家眼前一亮的感觉。  

  现场盛况空前 徐立感动倾情献唱

  虽然时值炎炎夏日,而在户外大型场地做的盛典也是人满为患,但是观众的激情还是点燃了徐立的热情,在演唱自己的成名曲时,观众也是跟着一起大合唱。观众的热情也是让徐立特别感动,自己特别喜欢站在舞台上的感觉,希望自己能够继续站在台上为大家表演,也希望歌迷朋友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她。  

  新单曲秘密训练 值得期待

  在后台接受采访时,徐立透露,近期正在为9月即将发出个人单曲做秘密培训,目前能透露的就是,特别有突破,和以前的自己完全不一样,至于太多的细节只有等歌发了以后,看大家的反应了。但是徐立自信的表现不得不让人对这首单曲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