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徐立加盟《爱疯了》 中戏高材生重操旧业演话剧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0日15:32

  日前,徐立正式加盟由嘻哈包袱铺掌柜高晓攀跨行编剧和指导的爆笑音乐大戏《爱・疯了》,进行紧锣密鼓的排练当中。在话剧《爱疯了》中,徐立饰演某著名企业的高管,与嘻哈包袱铺尤宪超演起了对手戏,首次饰演一个高高在上盛气凌人的企业高管,徐立坦言“感觉很好,非常过瘾”。而作为中戏2002届表演系高材生,徐立虽然与文章同窗多年,却一直在音乐方面发展,曾被大家戏称作“最不务正业的中戏表演系学生”,本次合作回归话剧舞台,徐立笑言自己“终于重操旧业了”。

  据悉,由北京乐尔文化强势打造的国内首部音乐大戏《爱·疯了》,六月将在海淀剧院上演。这部剧由80后偶像派相声演员、嘻哈包袱铺的掌柜高晓攀倾情打造,集演、唱、音乐、爆笑、时尚、经典等多种元素于一体,是国内首例将音乐、戏剧融入舞台表演的一部大戏。该剧大胆将舞台剧与音乐演唱熔于一炉,将给所有观众一个全新的舞台体验,无论你是喜欢听音乐会还是喜欢看话剧,都可以在这出大制作中得到满足。

  目前,这部音乐舞台剧正在紧张排练中。排练现场,高晓攀对演员演技要求甚严,不仅耐心地给演员剖析剧本,甚至亲自上阵示范,反复指导演员表演。徐立和尤宪超更是不断脑筋激荡,加入新的内容和新的创意,让这部剧更加好看并且爆笑连连。对于进组最晚的演员,主办方透露选择徐立出演的原因是因为这部剧是集表演、演唱、爆笑、流行、经典、时尚为一体的爆笑音乐舞台剧,所以对演员要求比较高,既要会表演又要会唱歌,既要有幽默感又要外形条件极佳,所以经过不断筛选才选中表演系毕业又歌唱得非常好的徐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