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美立人生》力挺那英 徐立严格自律决不买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3日16:05



  日前,由徐立主演的网络电视剧《美立人生》正式上线,这是一部历时3个月制作完成的中国首部用数字电影模式拍摄的网络电视剧,徐立在剧中再次施展自己的戏剧天赋,在本色演出的同时将一个明星的成名艰辛史表现的淋漓尽致,让圈外人眼前一亮,也让圈中人会心一笑。剧中涉及颁奖礼买奖,明星代言等娱乐圈潜规则,徐立表示自己是想让更多的人关注这些问题,并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

  《美立人生》由从日本游学归来的新锐派导演李理总执导,日本美发大师ASAKURA、新近派摄影师胡昊友情客串。网络剧斥巨资拍摄,共7集,每集5分钟,讲述一个新人歌手成名的苦与乐,是首部揭秘明星幕后的故事的伪记录片,片中徐立本色出演,讲述新人歌手在娱乐圈打拼的种种经历。

  剧中徐立再现艺人每天都要经历的不为人知的生活,比如带病坚持唱歌,比如腰伤坚持练舞,与经纪人及工作人员的小矛盾,艺人对公司的看法等等。更关注艺人心理问题、娱乐圈换奖内幕、以及明星代言及艺人肖像权问题等娱乐圈热议的敏感话题。

  对于近期娱乐圈热议的颁奖礼“内幕”,广告买奖、大牌换奖等不为人知的“潜规则”,徐立说之所以把这些问题拍进网络剧,是想借助这个平台表达自己的看法,更表达对那姐的一种敬佩。自己非常痛恨颁奖礼黑幕,这些黑幕往往导致很多音乐人没有激情写歌,而一些优秀的新人没有机会展示自己。对那姐颁布的三条主席令徐立更是连声称好,表示坚决以这三条标准要求自己,做到团结自律,不妥协,不抱怨,不谈奖;洁身自爱,不虚报销量,不抄袭,不炒作;不假唱,不早退。并呼吁更多的艺人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维护娱乐圈秩序,真诚的面对观众。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