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琵琶精周诗雅精益求精 打造疗伤歌曲《一百次》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6日14:21
梦幻性感
梦幻性感

  今年初与任达华传出绯闻的周诗雅,通过半年不懈地努力工作,目前发行了自己首张同名EP专辑《周诗雅》。虽是乐坛新秀,但在创作和制作过程中,周诗雅全程参与,精益求精。提到第一主打歌《一百次的伤》,周诗雅说刚拿到歌曲时,从字面上给人的感觉应该是悲伤忧郁的,但经过和工作人员的讨论,发现歌曲其实呈现出的是有一种勇敢放手的力量,“这首歌我录了多个版本,最终用的这个版本。伤这个字虽然代表忧郁,但整首歌给人的感觉是一种释放,一种释怀,我想用这样的感觉为每一个内心有伤的人‘疗伤’,歌曲就是应该用来疗伤的。”

  据悉,周诗雅同名EP四首歌曲已经陆续登录各大试听网站,聆听性感女声,体会真挚情感,炎热夏季让我们一起随着周诗雅的首波主打歌《一百次的伤》了结伤痛,奔赴幸福。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