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吴克群亮相成都办歌迷会 坦言不与曹格争一哥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8月08日13:17

  是留在种子音乐与曹格争“一哥”,还是跳槽金牌大风当萧亚轩师弟?虽然吴克群对此含含糊糊,可是丝毫不影响歌迷对他的热情。昨日下午,吴克群亮相成都,出席了他的歌迷见面会。天气的炎热不算什么,吴克群的到来依旧吸引了众多粉丝捧场。而在昨晚,吴克群还在成都举行了大型歌友会,HIGH翻全场。

  昨日下午还不到3点,广场早已聚集了大量的粉丝。歌迷们顶着炎炎烈日,高举着印有“群”“老公”字样的牌子跟着现场播放的音乐跟唱。当吴克群亮相时,现场几乎被尖叫声掀翻天。在和歌迷进行互动时,吴克群大方地给了粉丝拥抱,这个举动引得台下一众歌迷嫉妒地大吼“老大,我也要!”吴克群还与歌迷玩起了互动,最后赢得比赛的歌迷幸运地获得了晚上的吴克群歌友会门票。

  吴克群接受采访时表示,新专辑将很快与大家见面。继“金曲歌王”曹格以5000万身价从滚石唱片跳槽种子音乐后,外界一度盛传吴克群不满曹格抢位公司“一哥”,以生病为由缺席种子续约仪式的消息。对此,吴克群不仅称赞曹格音乐好,还表示,“谁是一哥不是重点,重点是谁能成为引领亚洲音乐的歌坛霸主,现在的我离这个目标还有一定距离”。目前合约已满的他会否跳槽当萧亚轩师弟?吴克群则含糊答道“应该不会”。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