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微笑”出击推新歌 新造型突出幻想系风格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9日10:43

  日前,内地人气男歌手后弦,继《娃娃脸》、《你还欠我一个拥抱》等歌曲走红后又出新歌,而此次新歌则主打微笑牌,从这首歌的名字上来看《苏州城外的微笑》,就足已让人感受一种别样的微笑。

  《苏州城外的微笑》已在上周正式打榜试听,首周战绩更是非常可观,试听总量轻松突破百万大关,不得不让人佩服后弦的才华和他的个人魅力。对于在歌坛久经沙场的后弦来讲,每一首歌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希望孩子可以快快成长,也就是希望自己的歌可以得到所有人的喜欢和认可。作为天生丽质的后弦来讲,造型上的打造公司一样毫不吝惜。据了解,公司将为后弦的这首新歌拍摄MV,还将斥重金请亚洲诸多顶级造型师联手打造新单曲造型,力求突出以往后弦所固有的幻想系风格。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