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新歌“音符”开路 《白色恋习曲》即将出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5日14:20

  在春天来临之际,内地幻想系“创作达人”后弦又将推出幻想系列的音乐流派三部曲。其中第一部主打歌曲《白色恋习曲》很快将和大家见面,颇受关注。

  后弦的音乐自出道以来就迅速受到大众认可,被封为是林俊杰、吴克群、胡彦斌、之后的又一创作才子,受到无数歌迷的拥护。而曾在年前,后弦在其经纪公司无线星空&天浩盛世(T.H家族)的共同努力下,就已用三部曲形式推出了《娃娃脸》、《你还欠我一个拥抱》、《花甲》三首歌曲,掀起新的流行音乐浪潮,歌曲走红大街小巷。

  如今,后弦在2010年又将重新玩转自己的音乐三部曲,第一部主打歌曲《白色恋习曲》即将与近日出击。这是一首用“音符”组建的轻快歌曲,歌词中完美的将音乐创作中所用到的音符完美结合,将新的音乐元素灌入其中,打造新的完美春季情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