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新歌四月份推出 玩转新音乐曲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3日11:43
后弦
后弦

  内地“幻想系创作达人”后弦在推出《娃娃脸》EP之后,其最新单曲即将在四月份推出。

  后弦刚刚在年前发行了最新同名EP《娃娃脸》,其主打歌《娃娃脸》、《花甲》以及和天浩盛世T.H音乐家族的韩国“媚眼天使”SARA合唱的《你还欠我一个拥抱》首发不到一日,累计试听量就已破万,足以证明后弦的音乐号召力。

  与陶喆、林俊杰王力宏、胡彦斌同为创作人的后弦,其独特的“幻想系”曲风,自创宫调R&C,让后弦迅速成为媒体和歌迷眼中的“创作达人”,EP《娃娃脸》刚一推出,其三首歌曲随即登上某著名搜索引擎中新歌TOP100。与SARA合唱的《你还欠我一个拥抱》更是在情人节期间荣登电台最受欢迎情歌对唱的冠军。《娃娃脸》这张EP是后弦签约新公司之后,在音乐事业上新的起点。

  据悉,后弦最新单曲已经进棚录制,新歌曲风虽然还是以中国风为主,但是其中加入了新的音乐元素,会与以往的歌曲有很大的不同。后弦表示希望大家耐心等待,他相信新歌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