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亦菲献礼世博 与林峰亲密接触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0日09:06
陈亦菲和林峰
陈亦菲和林峰

  近日,即将推出自己第一个音乐作品《SHOW自己》的陈亦菲收到东方卫视的邀请,为世博献唱。而陈亦菲也是在后台遇到了自己的偶像,近来势头正热的林峰,陈亦菲也表示,在能参加世博这样的演出对自己意义非凡,而能遇到自己的偶像林峰也是特别开心。  

  最近一直在为自己第一首单曲做准备的陈亦菲,每天都是高强度的排练舞蹈,为了能在自己首次发歌就能达到自己的要求,陈亦菲也是非常用心努力。但收到了世博会的邀请,陈亦菲也是不遗余力的参与进去。为世博的节目也是花了很多心思去排练,陈亦菲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能够参与世博会的活动,自己也会拿出最好的状态去演出。在遇到自己偶像林峰的时候,陈亦菲非常激动,却又有一些小女生的害羞,还是林峰落落大方的和陈亦菲合影,算是了了陈亦菲的心愿。  

  对自己即将曝光的新歌,陈亦菲表示,虽然很忐忑,但是自己的音乐就好像是自己的孩子,自己一定会好好对待,会拿出让大家满意的作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