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品冠许茹芸携手《向左走向右走》(图)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8月10日02:55

  本报讯 (记者李红艳)台湾知名绘本作家几米的畅销作《向左走向右走》将被搬上音乐剧舞台。昨天,台湾歌手品冠、许茹芸、魏如萱作为该剧主演来京做宣传。“这是我第一次主演舞台剧,不像开演唱会那么有经验,还是很紧张的。”品冠说。

  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由台湾新锐编剧、导演傅天余创作剧本,台湾配乐大师陈建骐、流行乐团“苏打绿”联手写歌,诗人夏宇写词。在剧中,品冠扮演一名小提琴手,许茹芸扮演一位女翻译家。为此,品冠在排练之余还坚持从头学习和苦练小提琴,因为导演要求他“真拉”。目前,两人已联手推出该音乐剧单曲《有时候爱》、《但是梦只会更远》和《反正大家都爱过谁也不欠》。

  据了解,为了这次创作,几米首次拿出了11年前为《向左走向右走》创作的手绘场景地图,为编剧提供灵感。其实,几米一开始创作《向左走向右走》是从后往前倒着画的,先画了最后雪地相逢的那张图,然后开始想象男女主角为什么如此相逢,又发生了什么故事……这些问题让几米花了不少时间试着做许多不同的安排。

  该剧将于9月21日至23日中秋小长假期间在北展剧场演出3场。RJ197

  本报记者 方非摄 RJ195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