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艳泓“飞车”带神秘礼物 唱新歌引爆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8日08:13

  近日,“歌坛才女”周艳泓飞抵内蒙古参加了内蒙古卫视《我的伊克赛》节目录制。之前由于北京机场航空管制,飞机延误4个小时。周艳泓立刻与航空公司取得联系并时时和蒙古卫视密切沟通。周艳泓下飞机后让司机在不超速情况下上演“急速飞车”,及时赶到电视台,保证了节目的录制。

  节目中,郭德纲的高足何云伟以及著名相声演员周炜在主持人刘青的推动下,与周艳泓大说“即兴相声”,现场观众笑作一团。而在《牛气冲天》这个板块中,即将热播的《护士站的故事》主演周艳泓背着小背篓再现演戏功底,带领着手下队员“冲锋陷阵”,现场叫好声此起彼伏。《我的伊克赛》中有对嘉宾的惩罚环节:干冰如井喷一样汹涌而出砸向被惩罚者。周艳泓就经历了干冰惩罚与现场气氛的“冰火两重天”,幸好周艳泓的帽子“临危救主”,让她避免“晕头转向”的窘境。

  此次节目的高潮来自周艳泓的献唱,当《要嫁就嫁灰太狼》这首歌的音乐响起时,台下观众一片欢呼,与周艳泓共同演唱这首经典不衰的网络热歌。而这次周艳泓也带来了“特殊礼物”—— 三天内已达到几百万试听量的最新单曲《谁是下一个哥》,也是这首单曲的第一次公演。虽然才推出几天时间,主持人刘青与大多数歌迷已经能将这首歌唱的八九不离十,甚至连难唱的饶舌部分,很多人都能跟唱下来,看来这首歌的成绩将超过《要嫁就嫁灰太狼》。

  节目录制完毕后,周艳泓意犹未尽,表示在这次节目中非常愉快,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参加《我的伊克赛》节目。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