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啸坤激情演出 引爆篮球嘉年华北京之夜

王啸坤2
2/5

王啸坤2

2010年08月10日15:47 来源:搜狐音乐

  为期两天的耐克篮球冠军之战在北京东单耐克篮球公园落幕,14个小时的篮球盛宴上不仅有篮球少年的精彩表现、国家篮球队队员的助阵,更是上演了超酷的专场音乐演出High翻天,而当晚的高潮则是由摇滚新生代王啸坤带来的,他成为了当场演出中最大的亮点。

  从在台下候场到上台演出直至带领乐队成员走下台,献给王啸坤的呐喊和尖叫始终伴随,而向来喜欢带乐队演出的王啸坤更是十分卖力,演绎了他上一张专辑中颇受欢迎的《Destination》和《征程》之后,又献上了他最新单曲《不停》,激情点燃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气氛堪比个唱,再一次让观众领略了“内地摇滚小天王”的功力。如此瘦小的身躯却蕴含着巨大的能量,让很多人惊叹。而王啸坤异常发达的运动细胞也让很多人折服,足球、滑板等诸多项目都不在话下,也是NBA的忠实粉丝。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