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书瑶新专辑见面会活动 歌迷挤爆数码展活动

为了回馈歌迷现场选出了五位幸运歌迷和郭书瑶一起玩 “捏黏土比创意”
1/4

为了回馈歌迷现场选出了五位幸运歌迷和郭书瑶一起玩 “捏黏土比创意”

2010年08月10日15:15 来源:搜狐音乐

  奶油甜心郭书瑶的《首张同名专辑honey》即将在8/21正式发行,为了让预购开出红盘,郭书瑶今天特地前往“台北应用数码展”为新专辑宣传。由于郭书瑶的专辑预购赠品专属“Honey Cream独家奶油甜筒可爱造型2G随身碟”是由全球知名U盘品牌开模制作,为了感谢品牌的大力支持,郭书瑶选在“台北应用计算机展”最后一天压轴豋场举行“honey见面会!”

  郭书瑶以歌手的身份出席“台北应用数码展”让现场挤满了郭书瑶的歌迷,也由于是礼拜一还有许多上班族为了支持郭书瑶逃班到场支持,让大家见识到奶油甜心的甜蜜魅力!“honey见面会!”吸引了许多歌迷到场,活动还没开始歌迷们就为了吸引奶油甜心郭书瑶的注意在现场大喊郭书瑶的名字,让郭书瑶还没出场就感受到歌迷们的热情,为了回馈歌迷现场选出了五位幸运歌迷和郭书瑶一起玩 “捏黏土比创意”!  

  歌迷发挥创意黏土甜筒 犒赏冠军合照留念

  主考官郭书瑶要歌迷用粘土捏出预购赠品“Honey Cream独家奶油甜筒可爱造型2G随身碟”的冰淇淋甜筒造型,歌迷们为了获得郭书瑶的青睐使出浑身解数捏甜筒,但难得能和奶油甜心一起互动歌迷们紧张的手忙脚乱!歌迷还搞笑的把甜筒捏成了“麦克风”、“红萝卜”让郭书瑶看了不断大笑,她笑说:“歌迷们虽然很害羞也非常有创意!”,最后郭书瑶选出了一位手艺精湛的歌迷,为了犒赏这位歌迷郭书瑶和他拍下了拍立得合照留念,该位歌迷兴奋的直说:“要把照片随身携带当作护身符”。  

  本名运势佳财运旺 带旺厂商业绩上升

  被问到二十岁的生日愿望郭书瑶表示:“二十岁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里程碑发行了首张专辑,希望大家可以重新认识我!”。她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叫她的本名《郭书瑶》,她笑说:“我的本名可以带来好运赚大钱,希望大家多叫我郭书瑶喔!加上是爸爸为我取的名字更加有意义。”今天的活动也因为郭书瑶的出席让的品牌摊位业绩上升了三成!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