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MIC男团宣传照曝光 独立个性展示90后生活状态

天才王子-小鑫
1/5

天才王子-小鑫

2010年08月10日15:03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神秘唱跳军团MIC男团首发第一首单曲《要命的烦恼》。这首歌曲主打“90后”的爱情观和生活态度,同时更能展现这一群体独立思考不受约束的个性。正如《要命的烦恼》歌词中写的那样:“蛋糕燃着蜡烛爸妈给的礼物,供我纽约读书前提是够分数,商学院的科目跟我不对路,只喜欢跳舞谁说的没有前途。”

  “90后”这群人百科如此定义:泛指1990年以后出生的所有中国公民。 90后的思想与理念与老一辈中国人有很大的不同,同时有着不同于前人的价值观和行为方式。虽然社会上不乏对90后的批评,但90后的社会价值也渐渐得到了许多人的认可。他们的思想更独立,个性更明显,由于他们出生在衣食无忧的家庭他们众多梦想都呈现五彩斑斓。MIC男团的《要命的烦恼》歌词中:“MIX有我的骄傲,每个动作换来尖叫,我震慑全场的喧嚣,我们的骄傲我们戒不了。”

  神秘唱跳军团MIC男团,5个男孩分别代表了不同的90后的个性,小鑫代表天才型的男孩,他们具有王子气质,是典型完美主义者。健次则代表小正太,年纪最小、没有胡子、很可爱的男孩子,开朗会撒娇讨人喜欢。王浩作为MIC男团的队长,对每个团员都很照顾,就像邻家大哥哥,他代表了90后富有爱心温柔体贴的一面。尧尧代表神秘、性感的那一类90后男孩,不爱说话喜欢独来独往。约翰代表了“天然呆”的那一类90后,看似有些“傻呵呵”其实是阳光开朗的少年。

  90后的少男少女,不仅仅在思想上行为上具有独立性,对于他们所钟爱的梦想也是百分之百的付出努力去实现。老一辈的教条式的教育对他们已经无效,他们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这也正是MIC男团《要命的烦恼》所唱出的烦恼。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