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萨顶顶巡演落幕 传奇女伶“魅惑”数十万观众

萨顶顶与Damon Albarn合影
1/5

萨顶顶与Damon Albarn合影

2010年08月10日15:59 来源:搜狐音乐

  据悉,有着传奇女伶之称的环球唱片旗下歌手萨顶顶,于8月2日和8月7日,在米兰和西班牙献上了自己本年度第二轮欧洲巡演的最后两场演出,做为本次巡演的压轴演出场次,萨顶顶现场奉上了自己精彩绝伦的表演,而当天更是吸引了超过10万名的观众亲临现场,只为一睹萨顶顶舞台上的风采,本次欧洲巡演也以西班牙站的演出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8月2日,萨顶顶在米兰站开唱,米兰站的演出场地非常特别,据现场的当地工作人员说这些建筑始建于拿破仑时代,时间的痕迹让整个场地显得文化色彩异常浓厚,非常的古朴神秘。谈到米兰,萨顶顶说到:“米兰这个名字本身就是一个梦幻,这次特别开心能有机会来此演出,近距离的体验音乐性的米兰,当天,萨顶顶还在演出现场接受了意大利国家电视台的专访。

  萨顶顶本次欧洲巡演的压轴演出于8月7日在西班牙的海滨城市LA CORUNA火爆拉开帷幕,演出中,萨顶顶献唱多首自己的经典大热曲目以及新专辑中的代表作,而当天更是吸引了超过10万名的观众亲赴现场欣赏萨顶顶的表演,行云流水的演唱,狂野洒脱的舞蹈,加上别具一格的表演方式,令台下的观众无不拍手叫好,起立欢呼。演出结束,萨顶顶特别走到台前与10万现场观众合影留念。

  当天除了萨顶顶的专场演出,更有Damon Albarn(Blur)、John Paul Jones (Led Zeppelin) 和 Mick Jones (The Clash)等众多大牌歌手及艺术家与萨顶顶同台献艺。演出结束后,大家还纷纷来到萨顶顶的休息室,送来自己的专辑,表示对萨顶顶的喜爱,Damon Albarn还特意用中文向萨顶顶问好,并进行简单的交流。JONE PAUL JONES也在现场大赞顶顶的音乐。众多音乐人还当场向萨顶顶抛出橄榄枝,期待以后能有机会在音乐上与萨顶顶进行合作。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