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酷爱乐团内地宣传新专辑 范逸臣玩摇滚心态好

快乐团现场演唱
1/4

快乐团现场演唱

2010年08月10日15:36 来源:搜狐音乐

  酷爱乐团(主唱范逸臣、吉他手阿龙)本月来内地宣传他们成军后首张全创作摇滚专辑《初生之犊》,上周末他们出现在央视演唱会及品牌晚会LIVE现场演唱新歌,虽然成立短短三个多月,但“酷爱”的实力却不容小觑,小范的一把惊艳好嗓子及阿龙炫丽吉他演奏,让现场观众纷纷被这支亚洲摇滚新天团所感染。  

  因为主演《海角七号》《混混天团》而晋升台湾多栖红人的“小范”范逸臣,今年4月16日宣布和曾为同公司幕后制作的吉他手“阿龙”黄冠龙组成酷爱乐团,推出首张专辑《初生之犊》,从概念策划到专业制作二人一手包办,连形象造型也完全自拿主意,完完全全是一张贯彻自己理念的创作辑。虽然在台湾已经贵为新天王,但为能实践多年音乐理想,小范也不介意以“新人”姿态来让大家认识酷爱乐团。而对内地市场格外重视的“酷爱”,也特意将整个八月份空出来作为内地宣传期,从上周开始在亮相北京各大媒体。  

  上周五及周日“酷爱”亮相央视《欢乐中国行》演唱会及“品牌中国”颁奖盛典现场,演唱《无乐不作》《I BELIEVE》和新歌《不能没有你》(公益赈灾歌曲),因为之前在台湾和内地都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及赈灾活动,品牌中国特别为他们颁发了公益明星奖。小范表示这是“酷爱”在内地的第一个公益奖,所以意义非凡,也希望以后有更多人能肯定酷爱乐团。被现场媒体问道之前已经自立品牌,现在要拉乐团做摇滚,在如此市场下敢有这样的举动很有勇气?小范表示自己这方面心态很好,对“酷爱”来说做音乐坚持理念最重要,而且华语摇滚市场其实有很大一块可以开发,再加上从未想过借助之前的名气一蹴而就,所以对未来“酷爱”的前景还是充满期待。  

  接下来酷爱乐团的内地行程还有南京、上海、长春、沈阳等城市。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