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廖昌永谭维维联手省运会开幕式 跨界合作出华彩

1
1/8

1

2010年08月10日16:16 来源:搜狐音乐

  8月9日晚八点,在自贡市南湖体育中心举行了四川省运会开幕式。据省运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自贡市体育局局长罗川介绍,四川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式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筹划,为保证开幕式达到国家级水准,组委会专门邀请了曾执导北京奥运文艺表演的沈晨团队策划执导本届省运会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而廖昌永、谭维维的跨界合唱《大境无边》则成为本次开幕式中唯一的演唱环节,也为当晚的活动掀起全场高潮。

  据总导演沈晨介绍,当初选定廖昌永和谭维维合作,首先是因为这两位都是出自于四川的唱将。其次,主办方看中了谭维维在民歌和流行歌曲之间的自如转换,以及谭维维年轻的面孔,为此次活动带来更多朝气和清新。总导演沈晨表示,这样跨界、跨年龄层的合作,既新颖生动又别具一格,既有原汁原味的地方文化元素,又在继承的基础上增加了新时代气息和风貌。

  谭维维坦言,出道以来自己为很多体育赛事演唱过歌曲,之前她曾为中国登山队担任形象大使并演唱主题曲,而这次能与廖昌永合作,为省运会献歌更是感到深深地荣幸。

  据悉,在参加完四川省运会开幕式后,谭维维将赶回北京与乐队排练,全力以赴备战8月17日在上海世博会宝钢大舞台举行的“谭维维LIVE IN EXPO世博音乐会”。届时,谭维维除了和乐队一起演绎自己的经典曲目和新专辑《谭某某》的歌曲之外,也将和吉杰联袂演唱更多新作。而此次将摇滚音乐带进世博会,也可以说是谭维维一次全新尝试,她表示现在已经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相信当天她会和歌迷一同分享音乐的美妙和快乐。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