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费翔携众星办怀旧金曲巡回演唱会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8月11日08:08

  曾经吟唱着《故乡的云》、热舞着《冬天里的一把火》,深藏在你我音乐记忆中的费翔又回来了。8月28日晚,费翔首次携朱桦、张振宇两位圈中好友举办的《费翔群星怀旧金曲巡回演唱会》将在重庆大剧院唱响,作为主角费翔将现场浓情演绎岁月沉淀下的情歌经典。

  岁月积淀升华老歌

  1987年,帅气奔放的费翔带着《冬天里的一把火》、《故乡的云》登上央视春晚,费氏风潮霎时席卷大江南北。20年过去了,费翔坦言,“青春是不在了,但是自然的皱纹也是一种味道,接受人生的变化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我非常喜欢现在的年龄,有些歌,二十多岁的时候唱很肤浅,现在才可以完完全全、一层一层地表达那种感情,这是岁月给我的收获。”面对时光的流逝,费翔十分坦然。

  初踏百老汇无人识

  1991年以后,转投百老汇的费翔似乎慢慢淡出了人们的视野,但是他却把这感觉称为美妙:“没有人认得我,一场表演结束,卸了妆后我站在剧场门口,可以与刚刚看完我表演的人擦身而过。没有什么能比得上在百老汇实现作为一个演员的价值。”时过境迁,费翔还是决定重回中国这片热土,继续他的音乐梦想。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