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华健个唱打花旦概念 首次用女性心情唱情歌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11日08:44
看到歌迷在中国地图上绘制了自己此次巡演的“花的拼图”,周华健笑得很灿烂
看到歌迷在中国地图上绘制了自己此次巡演的“花的拼图”,周华健笑得很灿烂

  本报讯 (实习生张静)歌手周华健昨日在京召开“花的拼图”个人演唱会发布会。9月3日起将一连在北展剧场举办三场演唱会,周华健透露,北京演唱会作为世界巡演的第一站,自己将为歌迷带来“花旦周华健”,届时将首次演绎部分女生歌曲。他还表示,之所以选择小型场馆,为的就是能与观众达到“脸贴脸”的效果。据悉,只能容纳两千多人的剧场经过场地调整后,最近一排观众距离周华健仅有一米。

  周华健打“花旦”概念

  当问及此次个唱的亮点时,周华健坦言,自己将首次展现“花旦”周华健。“除了演唱耳熟能详的歌外,我还会唱些女孩子的歌。其实之前我也有写过《明天我要嫁给你》这样站在女生视角的歌。这次我将会采用男性的声音、女性的心情来诠释一些歌曲。同时也希望自己的音乐事业可以更上一层楼。”

  说到兴头,“花旦”周华健在现场演唱起《天涯歌女》,博得了阵阵掌声。周华健承诺“大合唱”歌曲肯定不会少,此外他希望返璞归真地演唱老歌能得到父辈的喜欢。

  小场地与观众更贴心

  活跃在乐坛二十七年的周华健,此次选在了北展剧场连续举办三场个人演唱会。有过多次在北京大型场馆开唱经历的他称,为了能与观众更贴心,营造温馨气氛,小场地其实会有更好的感觉。“总有人嘲笑我台上忘词,其实我是太在意现场每个观众的表情。”周华健笑言:“我曾经听说过一个妈妈问儿子看完周华健演唱会的感受,儿子沮丧地说,从头至尾周华健只有火柴盒那么大。此次演唱会放在小场地,希望歌迷能够感到更温暖。”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