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坤大连演唱会海报曝光 尽显男儿本色

杨坤大连演唱会海报2
2/4

杨坤大连演唱会海报2

2010年08月11日09:46 来源:搜狐音乐

  本月28日,实力派唱将杨坤即将唱响大连海事体育馆,这是他今年继北京,洛阳,鞍山演唱会后,《炫利星·坤歌行》全国巡演的第一站。之前杨坤多次参加演出去大连,也承诺过一定要在大连开一场个人演唱会。在大连中星大力支持下终于如愿以偿。杨坤表示:“一定要为大连的歌迷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个人演唱会,回报大连的歌迷,也是实现了自己的承诺。

  杨坤大连演唱会亲力亲为 海报尽显男儿本色

  杨坤本人非常重视自己的此次大连个人演唱会,从舞台的设计到服装、曲目的安排,各个细节都亲力亲为。拍摄海报当天,杨坤很早就来到摄影棚,甚至说为了这次拍摄,一直节食,为的就是要呈现出最佳状态的杨坤。果不其然,等照片出来时,现场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惊叹,把杨坤爷们的一面淋漓尽致的拍出来。举手投足尽显男儿本色。

  演唱会将上演“不插电” 有望与大连歌迷大合唱

  据了解,此次《炫利星·坤歌行》演唱会为时两个半小时左右,杨坤大约要演唱20到25首歌曲,最令人期待的是,演唱会现场还将安排“不插电”环节。“不插电”对于很多歌手来说都是轻易不敢尝试的,因为它是摒弃全部电声乐队效果的一种音乐形式,通过尽量使用原声乐器,以获得纯净音色。很多歌手怕“不插电”会影响自己的音色,而在杨坤看来,这恰恰是自己最拿手的。除了“不插电”环节外,演唱会还设有摇滚、DISCO环节,将杨坤的不同曲风全部展现出来。“现在正值炎炎夏日,我希望我的歌声能燃起大连歌迷的激情,相信那将是一个狂欢的夜晚。 ”杨坤表示,自己非常享受和歌迷一起合唱的感觉,希望这次在大连的首场个唱能与现场歌迷合唱。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