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选手陈翔关注家乡灾情 鼓励粉丝献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5:38
快男陈翔
快男陈翔

  湖南卫视、天娱传媒极力打造的2010快乐男声已进行了五场总决赛,本周五又将继续第六场七进六的厮杀战。

  “小李俊基”陈翔上周以历史最高95分获得周冠军。这个周冠军来之不易,陈翔在赛前就感叹,自己曾经因为赛制改动的原因,几次三番与“周冠军”失之交臂。而95分的高分,也让陈翔一扫之前的“温吞”状态,更让他成了许多观众眼中“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日前,快乐男声中这位颇具冠军相的选手陈翔发表了一篇关于甘肃舟曲泥石流灾害的博客以表达关心之情,想借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灾区民众。希望大家可以“把平时不穿的衣服和鞋子能给他们捐过去,能省点零花钱给需要的人以帮助”。

  截止10日晚9点,甘肃舟曲泥石流已造成702人遇难 1042人失踪,搜救人员仍在进行紧张的搜救工作。博客中陈翔提到自己是曾经历过地震的人,对灾区人民的现状是感同身受的。他鼓励大家帮助灾民,更重要的是去关心灾民。爱心,对失去家园的人是尤为重要的。“也谢谢解放军战士,谢谢能帮助他们的所有人”。

  翔坚强:“你们一定要振作起来一定要坚强”,“甘肃,加油!”。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