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13强录出道专辑 李宇春音乐制作人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5:39

  出专辑是每个热爱音乐人的梦想,而今,快男十二强和快乐天团8090组合们就正在实现这个梦想。近日,他们在连夜录制个人单曲,天娱邀请到李宇春许飞黄晓明等的制作人严艺丹参与制作这张专辑。据了解,这张专辑预计9份出炉。

  体验快男专辑录制:挑战高温

  近40度的高温天气,进录音棚录歌,对于连日排练的快男来说是不小的挑战。8月9日晚23点,李炜进录音棚已一个多小时候,难耐高温、严重缺氧,只能出来休息一下,在空调房吹过之后,李炜很快恢复了状态,还笑着对记者说:“录歌都这样,其实并不难,就是天气太热了缺氧。”对于即将与歌迷见面的快男13强专辑,李炜信心满满。

  第一次见识歌手进棚录歌的记者,看到老师对他们演唱时每一个音节气息、情绪的严格要求甚感讶异,热心的刘心解释道:“录单曲必须抓好每个细节啊,”他说,以前以前自己录歌时可能一天钻在工作室不出来,“第二天发现还可以再改进后,又继续录。”

  为了不耽误第二天的拍摄行程,快男7强一直录到凌晨5点才结束。

  80后制作人点评快男:李炜洋气武艺声音干净

  音乐制作人严艺丹曾制作过李宇春《why me》、《蜀绣》,许飞《左半边的翅膀》等80后90后耳熟能详的歌曲,还和成龙大哥《大兵小将》有过合作。

  在快男专辑录制现场,记者见到的严艺丹严谨而不失亲和,这位80后的女音乐制作人像大姐姐一样指导快男们录歌,不停地抠他们的每一个细节,达到她的要求时,她常常情不自禁打起节拍。

  “他们很认真很可爱,”应记者的要求,严艺丹谈起了这些快男们,她说,李炜适合唱很洋气的歌,武艺的声音很干净,王野很男人,刘心的原创很棒,而对陈翔,她说,早在何炅老师、维嘉、谢娜他们那就听说过了,“期待听他的歌。”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