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选秀教母为“快男”重出江湖 李宇春有望当评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17:43

  随着“2010快乐男声”总决赛赛事的不断推进,作为“快男”舞台不可或缺的另一大看点——专业评审团,上周五因为有了巫启贤、高晓松两位资深音乐人的倾力加盟,让本就热闹的评委席,呈现出越来越犀利的趋势。而记者今天从“快男”导演组获悉,为了在舞台上能够呈现更多相关专业人士,对“快男”选手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本周“快男8进7”的比赛中的评委席上,导演组将对专业评审的阵容再做调整,据知情人士透露,包括李宇春、郭敬明、蒋方舟,以及被誉为“选秀教母”的夏青,均有望在本周五晚“快男8进7”比赛中亮相评审席。

  8090渴望关注 李宇春有望当评委

  不论是曾经的“超女”,还是如今的“快男”,舞台正前方的评委席,从来都是媒体、观众关注的焦点之一。今天,记者从“快男”导演组获悉,为了丰富来自相关专业人士的声音,导演组正在联系神秘嘉宾,亮相本周“快男”8进7比赛现场。

  而据知情人士透露,伴随着今年“快男”的赛场下,大家围绕专业评委设置的讨论越来越激烈,不少观众纷纷表示,舞台上的“快男”都是出生于80、90后,而有的专业评审其实与这些年轻人存在很大的代沟。因此,这次对调整后的评委席,很有可能会加入对年轻人更加熟悉和了解的媒介精英或新生代歌手。而早前传出的李宇春、蒋方舟、郭敬明,都有望在本周亮相。

  知情人:高层重新启用“选秀教母”

  此外,该知情人还透露,作为04、05“超女”的评委,有“选秀教母”之称的资深媒体人夏青,在观众中口碑极佳,尤其对她温柔、感性却又不失客观、公正的点评风格记忆犹新,相关各大论坛、贴吧,也时常能见到观众怀念夏青担任选秀评审的帖子。“04、05“超女”在评委的设计上“媒体+歌手+唱片公司”,也被印证是最合适的黄金组合,无论从节目精彩的角度,还是比赛的公平性来看,都更加合理,这也使得台里高层有意重新启用夏青。”

  在似乎刻意地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之后,众盼之下的夏青是否真的会“重出江湖”?作为从“超女”成功脱变成平民偶像的李宇春,又是否会亮相“快男”评委席?大家大可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